【新华网】劳动中的“劳动节” 花溪河综合整治项目施工忙

发布日期:2021-05-11
【字体:打印

新华】劳动中的“劳动节” 花溪河综合整治项目施工忙

微信图片_20210508144831.jpg

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搭建钢架

新华网重庆5月7日电(卢伟 江黎)“五一”假期,鲜花扮靓城市街头,大街上人群川流不息,处处呈现假日的欢乐氛围。重庆市首批“清水绿岸”治理提升启动项目——花溪河综合整治项目施工现场仍然机器轰鸣,一派井然有序的劳动场面。

5月2日晚,重庆突遇特大雷暴风雨天气,此次突然出现的强降雨和大风导致重庆各地区遭受不同程度的灾害。面对极端天气的突袭,中建五局花溪河项目指挥部联合各分部迅速反应,根据此前制定的防洪防汛应急预案和多次应急演练经验,以及现场实际情况,采取了积极有效的应对措施,有序组织人员和设备安全撤离,保证了项目现场无安全事故和重大损失发生。

据悉,中建五局花溪河综合整治项目已完成管网新建约17km,土桥水质净化站主体结构施工接近尾声,大山村水质净化站、宗申水质净化站和南部新城再生水厂有序推进。


新华网:劳动中的“劳动节” 花溪河综合整治项目施工忙https://www.cq.xinhuanet.com/2021-05/08/c_1127418528.htm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投资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