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中建五局零道高速公路第五合同段项目紫金山1、2号隧道顺利进洞

发布日期:2023-11-10
【字体:打印

全面推进!中建五局零道高速公路第五合同段项目紫金山1、2号隧道顺利进洞


进洞仪式.JPG

进洞仪式

施工现场.JPG

施工现场

10月20日,中建五局投资建设的零道高速公路第五合同段项目紫金山1、2号隧道顺利进洞。项目公司、指挥部、总监办、项目部管理人员参加进洞仪式。

紫金山1#隧道为分离式长隧道,折合双洞1135.5m,紫金山2#隧道为分离式特长隧道,折合双洞4302.5m,所处地段地质条件复杂,围岩稳定性差且洞口临近G207国道与大坪江河道,交通条件较差,不稳定因素多,极大地增加了施工难度和安全风险。为切实做好紫金山隧道进洞前各项准备工作,项目统筹协调安排,从施工组织、资源配置、工期编排及技术研讨等多个方面策划,进行了防洪评价、河道拉直、国道增设安全标识标语、优化洞口设计、智能建造等一系列措施,克服了进洞施工前的一道道难关。

此次紫金山1、2号隧道顺利进洞,标志着项目隧道群施工进入全面建设阶段,下一步,项目将继续加大资源配置,同时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环保关,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顺利完成年度建设目标。(土木公司王中庆 投资公司胡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投资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