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公司华中分公司举行乔迁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2-27
【字体:打印

投资公司华中分公司举行乔迁揭牌仪式


现场合照.jpg 

2月27日上午,投资公司华中分公司在中建大厦7楼举办乔迁揭牌仪式。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廖继文出席现场并致辞,仪式由投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华中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兼)王军年主持。

廖继文表示,华中分公司近两年接连落地了一批重大项目,发展品质持续向好,为公司高质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同时指出,当前市场竞争激烈,华中分公司应保持忧患意识和奋进姿态,整合资源,主动作为。以长沙为中心,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多拿订单、多创营收、多收回款,实现区域高质发展。同时,发挥好“两个作用”,以真业绩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凸显对企业的忠诚担当。

王军年作表态发言,华中分公司全员将时刻保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奋进姿态,绝不辜负公司的期望和要求,聚焦“项目提升”年度工作主题,全力以赴解决“四难问题”,为做大做强区域总部,助力公司实现“中建一流 三超三高”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近年来,投资公司华中分公司积极融入城市更新、抽水蓄能、长江大保护等国家战略,充分彰显“三商一体”投资牵引价值。相继落地了中部首创、国内标杆的城市更新项目,华中第一、全国第二的安化抽水蓄能项目,“长江大保护”的益阳中心城区水环境项目等。在湘30余个项目总投资额超900亿元,占五局在湘投资总额半数,切实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了企业高质量发展。(华中分公司办公室 张登霞)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投资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