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悦荟项目第二届中秋汉服游园会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22-09-15
【字体:打印

溪悦荟项目第二届中秋汉服游园会完美收官

 

微信图片_202209141708491.jpg 

中秋节期间,依托“秋之韵·网红雨花”消费季的火热态势,由雨花区商务局指导,在圭塘河经济带举办的“千灯赴约 欣喜游园”溪悦荟第二届中秋游园会完美收官,项目所在雨花区圭塘河经济带作为长沙消费热地,已逐渐成为长沙南城商业休闲新地标。

在此次中秋节、教师节“双节”假日期间,溪悦荟项目在众多商超活动中另辟蹊径,为游客呈现楚湘鼎盛时期的极盛佳节,特设一系列汉唐盛世的展区,让游客在活动中感受传统节日乐趣与中秋氛围。游园会将汉服元素与国学文化相结合,打造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湘楚文化代表性刺绣技艺“湘绣”为主题的华服巡游,展现湘绣与汉服的创新融合。

为烘托节日气氛,此次游园会还以裙幄之宴为依托,以草地为席,以裙围做帐,在溪悦荟西岸草坪打造裙幄宴体验区。白日可观景、夜间可赏月,为游客打造国风“沉浸式”赏月体验。

项目三塘一井开展孔子讲堂,联合国学机构进行诗书礼仪教学体验,学生穿着传统国学服装,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现场体验。

为了做好项目疫情防控,溪悦荟项目超英志愿者开展防疫志愿服务,为项目保驾护航。同时,为助力附近居民节后复工返岗返校,9月11日、13日,溪悦荟项目联动街道免费为居民提供核酸检测场地。(文/城市运营公司溪悦荟项目综合管理部易鹏、市场部廖卓)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投资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