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康军调研投资公司西安泾渭新城三甲医院PPP项目

发布日期:2022-06-11
【字体:打印

西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康军调研投资公司西安泾渭新城三甲医院PPP项目

 

调研组听取项目公司负责人汇报项目进展.jpg

调研组听取项目公司负责人汇报项目进展

6月6日,西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康军带队赴投资公司重庆分公司西安泾渭新城三甲医院项目调研项目建设情况,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明利、社会事业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西安泾渭医院项目建设现场,康军仔细听取工程进度、施工工艺、科室规划等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现场协商解决。他表示,要以最真诚态度、最优质服务,为项目建设做好各项保障工作,集中力量、集聚资源、集成政策,以务实之举更快更好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用,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更优质、专业、高效的医疗服务。

据悉,西安泾渭新城三甲医院PPP项目目前主体结构、二次结构已全部完成,安装工程完成约95%,精装工程完成约70%,室外工程完成约60%,预计今年9月份开始初步移交投用。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完善西安市区域民生配套,改善居民就医环境,增加优质医疗资源供给,极大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成为西安市医疗卫生行业的又一亮点。(文/龙菲)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投资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