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中标南昌经开区污水系统 提质增效一期PPP项目

发布日期:2021-10-25
【字体:打印


中建五局中标南昌经开区污水系统提质增效一期PPP项目


6b97039bccb3b33d2bc804aba2c1091.png

项目效果图

近日,中建五局投资公司联动局基础部、三公司中标南昌经开区污水系统提质增效一期PPP项目。

项目总投资9.37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管道检测及清淤修复工程、市政管网修复与建设工程、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和智慧水务工程等。项目通过“厂网河(湖)岸一体”、“泥水并重”、资源能源回收、建设养护全周期等模式开展投资建设和运营,促进城镇污水全收集、收集全处理、处理全达标以及综合利用,保障城市水环境质量整体得到根本改善,综合整治规模达66.8平方公里。

项目是以“长江大保护”为背景,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指示精神为宗旨,响应党中央长江经济带战略部署,立足于人民群众实际需要和生态环境系统现状,旨在改善南昌经开区现有城镇生活污水的无序排放,提高南昌经开区水环境质量,打造城水相依、人水和谐的城市,实现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愿景。

据悉,本项目为中建五局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组成联合体中标,共同推进实施,是中建五局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在江西省第一个合作项目,是集团大客户战略的具体落实,在实现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联合开拓华东市场的同时,进一步夯实了双方产业链合作关系。项目的成功落地,标志着五局在绿色发展上再开新局,正逐步成为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和积极贡献者。(胡钰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投资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