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东交通“大动脉”!汕北大道(龙湖段)PPP项目正式通车

发布日期:2020-06-19
【字体:打印

粤东交通“大动脉”汕北大道(龙湖段)PPP项目正式通车

 

 

2.汕北大道新津河特大桥航拍1.jpg

项目航拍图

3.汕北大道新津河特大桥航拍夜景.jpg

项目夜景图

5月7日,中建五局投资、建设、运营的汕北大道(龙湖段)PPP项目顺利通车。汕头中心城区至潮州饶平实现全程无红绿灯快速通行,车程将从2小时缩短至约30分钟,标志着汕头市中心城区与北部组团的重要交通枢纽全线贯通。

项目投资建设过程中,中建五局充分发挥“投、建、运”三商一体的优势,华南公司与投资公司通力合作,保障了项目优质履约。同时秉承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运营管理提前介入,在项目交工验收后,运营作业队伍第一时间入场作业,通过“日夜巡查、特殊巡查、定期巡查”等工作方式,对现场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记录、及时反馈,及时处理。此外,项目通过定期开展安全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和综合服务水平,营造“畅、安、舒、美”的道路通行环境,有效提升了人居环境和城市形象。

汕北大道项目是广东省重点公路工程、国家级沿海公路国道G228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汕头市重要交通枢纽和民生工程。项目全长7.8公里,总投资约32亿元,设计双向6车道,主线设计车速每小时80公里。项目通车后有效缓解了国道324线和金鸿公路的交通压力,进一步推动汕潮揭都市圈建设,助力粤东地区对外联系,有力推动澄海区、龙湖区东北部的城市化建设,加快实现城乡一体化发展。(周铭 林逸煌)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投资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