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公司重庆分公司圆满承办局2023届校招宣讲会重庆​大学站

发布日期:2023-02-19
【字体:打印

投资公司重庆分公司圆满承办局2023届校招宣讲会重庆大学站


宣讲会现场.jpg

宣讲会现场

李雪松代表校方致辞.jpg

李雪松代表校方致辞

巴为勇解答学生提问.jpg

巴为勇解答学生提问

近日,中建五局十余家局二级单位前往重庆大学举办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雪松、局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巴为勇出席,超200名重大学子来到宣讲会现场。

李雪松对中建五局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在致辞中表示,重庆大学与五局在校企联合培养等多方面的合作愈发深入。五局作为建筑业产业链的龙头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能够为学生提供光明前景和无限可能,希望重大学子抓住机会、选择五局。

巴为勇在互动环节向在场学生答疑解惑,并着重介绍了五局的整体情况、校招政策、人才理念、培养方向等学生较为关注的问题,真诚欢迎在场学生投递简历,加入五局,共谋发展。

现场还进行了专题宣讲,详细介绍五局的发展历程、业务情况、“信·和”文化、社会责任等。投资公司重庆分公司花溪河项目商务部经理冯千富作为明星学长上台分享成长经历。宣讲结束后立即开启现场双选会环节,面试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此次局校招宣讲会由投资公司重庆分公司承办,现场气氛热烈,学生积极投递简历,取得了圆满成功。(投资公司重庆分公司办公室党建纪检 左超华)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投资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